第十二届北京茶博会展位预定开启!明年4月相约全国农业展览馆

“落日平台上,春风啜茗时”,

语出诗圣杜甫之《重过何氏五首》。

寥寥数字便将一边春日品茗,一边斜看夕阳洒落平台的悠哉游哉表达得淋漓尽致。

春天是特殊的,是一年之始。所以,“尝尝春天”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步。为了把第一口春天尽早送给你,我们的2020年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暨第二届北京春茶采购节,已经安排上了!

2020年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暨第二届北京春茶采购节将于2020年4月23~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目前已经可以进行展位预定!


主题:春之韵、茶之歌、茗之品

展览时间:2020年4月23~26日

地址: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面积:23000平方米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

承办单位: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一、春茶盛会亮点在哪
 
静待春风起,巡山采茶去。取水煮茶来,闻声待已至?春风起,春雨至,一年一度的春茶采购季,怎能让人不心动?春天一到,各大品牌春茶陆续上市,四月中旬至五月初达到顶峰,对很多企业来说,春季茶叶的销售情况对一年的经营至关重要!

春茶为何一直以来颇受瞩目、万众追捧?


若要说其中的原因,大致有两点:品质好;营养价值高;茶树经过一个冬天的休眠和物质积累,营养物质是最为丰富的。厚积薄发,一个冬天涵养的有机物都凝结在春茶中,氨基酸、茶多酚、咖啡碱等物质含量丰富,春茶的鲜爽度、甜润度极佳。

2020年4月23—26日举办的北京茶博会是各全国各地茶叶品牌展示、营销的最佳平台!


二、举办地——北京

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2018年,北京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30320亿元,北京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4万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1747.7亿元,2018年末全市常住人口2154.2万人。

作为北方地区最重要的茶消费市场及茶叶集散地,首都北京云集了超过 8000 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与茶销售厂家,年平均销售额超过1.2 万吨。首都北京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其在茶叶消费市场中的引领和示范地位,其茶叶销售及茶叶市场的一举一动对我国茶叶市场有着巨大的影响,可以说北京茶叶消费已经成为我国茶叶市场的晴雨表。

 
三、回望9年,我们一直在路上
 
从2011年的4000平方米增长到2019年20000平方米,近900个标准展位。
 


北京茶博会在大家的支持下已走过了9个年头,9年的积淀与成长,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春茶盛会,全国优秀绿茶品牌齐聚北方,绿茶占比突破50%,素有“北方春茶第一展”、“中国春茶晴雨表”之美誉。

2019年北京茶博会,来自斯里兰卡、尼泊尔、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以及中国香港、台湾、大陆22个省、自治区的600多家参展企业,17000余种涉茶展品,吸引了68323名观众慕名而来,其中专业观众47319人,国际观众1169人。

除了观众聚焦此次盛会,北京茶博会还受到了业界和媒体的大力关注。
 


四、2020年北京茶博会

 
2020年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展位面积23000平方米,近1200个标准展位,本届博览会将会继续邀请全国品牌优秀绿茶区域公共品牌、企业齐聚北方茶叶集散地,打造北京春茶盛会。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展位图1号馆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展位图3号馆


 
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展位图11号馆

 

五、茶博会来看啥
 
 
茶叶、茶具、茶饮料、茶保健品、茶工艺品、茶家居、茶主题旅游、茶包装及包装设计、茶叶科技及加工、包装机械、茶叶种植技术、茶叶保鲜及储存技术、茶叶专业市场、茶业届媒体;
 

六、展位费用怎么算?
 
看到这相信你已经等不及啦!肯定有好多问题想问:?参展商怎么报名?展位有多少?价钱怎么算?先别急,往下看!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预约展位https://www.workec.com/form/dynamic/c2Tz%2FRfiPCE%3D.html?chan=115

 
七、往届部分品牌展示
 

相关内容

关于征集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

关于征集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

各相关单位: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将于2024年4月19-2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1300多个标准展位。北京茶博会创办于2011年

展商推介丨普洱茶标杆品牌——大

展商推介丨普洱茶标杆品牌——大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第16届北京茶博会),于4月19-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杭州西湖龙井、福州茉莉花茶、新昌大佛龙井、恩施玉露、利川红、来

摆“擂台”!第16届北京茶博会茶

摆“擂台”!第16届北京茶博会茶

茶叶知识限时在线问答 考考你是否是资深茶友 还有积分好礼拿 第16届北京茶博会 茶叶知识小赛第1场开始 超多知识问答题等你挑战 别忘了分享给你的茶搭子 看看他是否有真实力? 茶

第16届北京茶博会地铁广告重磅上

第16届北京茶博会地铁广告重磅上

2024春茶采摘已全面开启,听说今年的春茶质量很好,喜爱喝春茶的朋友们有福了!4月19-22日,第16届北京茶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邀您品饮全国香茗,足不出京,就可以买到各地春茶!

北京茶博会观众小程序使用攻略!

北京茶博会观众小程序使用攻略!

第16届北京茶博会将于4月19-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全国优质茶展商携万余款茶品齐聚全国农展,为北方茶消费者带来一场春茶盛宴!同时,十余场大型专业茶事活动,领衔北方茶

绿染嫩芽,春茶有约!第十六届北

绿染嫩芽,春茶有约!第十六届北

在北方市场中心北京,有这样一场老牌茶专业展会,每年4月春茶全面上市之际,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携全国名优茶品齐聚,邀请北方茶友一道共饮春茶,素有北方春茶必看展、中国春茶

“万人评茶邀请赛”第二场·鹤峰

“万人评茶邀请赛”第二场·鹤峰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主办,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茶文化艺术指导中心承办的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第二场鹤峰茶专场专家感官审评于3月13日在北京茶伴

4月打卡首选!第十六届北京茶博

4月打卡首选!第十六届北京茶博

4月暖阳抚万物 春风携茶浸北国 正是春游饮茶好时节 畅饮春茶、探寻商机、以茶会友 游园打卡、汉服大赛、茶技切磋 尽在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4月19-22日 来全国农业展

关于茶博会

参展指南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其他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