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国际茶博会】随身带,随时泡!大益诚品小金沱普洱熟茶,原价228,现价99元抢购!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了,自身免疫的重要性。

 

喜欢喝茶的人都知道,

茶不是药,但喝茶是提高自身免疫力的好习惯。

 

喝茶一分钟,解渴;

喝茶一小时,休闲;

喝茶一个月,健康;

喝茶一辈子,长寿。

 

喝茶,有人喜欢茶的味道,有人为了养生,但具体怎么喝,有哪些保健功效,知道的人并不多。

说起普洱茶,它独特的保健功效在我国历史上有很多相关记载,比如消食除毒、清热化痰、解除油腻、明目清心、祛风醒酒等。

今天我们要为各位茶友推荐的,是大益的诚品小金沱普洱熟茶。线上国际茶博会惊喜价仅需99元,要知道在网上这款茶原价是228元,而且很受欢迎,目前已显示无货~

 

(某购物网站截图)

 


优惠券:满500减30,满1000减100

扫描图片二维码立即购买:

 

这款普洱茶物美价廉,是一款实实在在的口粮茶!各位茶友抓住机会,不容错过哟

 

养生为何选熟普?

 

说起普洱茶,它独特的保健功效在我国历史上有很多相关记载,比如消食除毒、清热化痰、解除油腻、明目清心、祛风醒酒等。

最近选为首个“国际茶日”推广大使的明星张国立私下里也是普洱茶的“发烧友”哦!
 


之前他曾在云南了十驮普洱茶,个人收藏的普洱茶已经达到60吨,在一次慈善拍卖会上,张国立为云南希望工程筹款160万元。不仅自己喝普洱茶,张国立还不遗余力地向身边好友推荐普洱茶,在他的影响下,成龙、陈坤等人也都成了不折不扣的普洱茶迷。

 

想买普洱,首选大益

 

相信喜欢喝茶的茶友对大益茶品牌都不陌生。
 

 


大益集团是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国现代化大型茶业企业,是普洱茶行业的龙头品牌,也是茶行业唯一进入中国品牌价值五百强的企业。



 

这款普洱小金沱是以云南大叶种晒青毛茶为原料,通过大益独有的制作工艺精心研制而成,传承了大益传统口感、工艺,外形松紧适度,显金毫,冲泡出汤快、滋味醇厚。

 

袖珍龙珠,一次一粒

 

一说起泡普洱茶,我们就会发愁:

茶饼携带不方便;

要找茶针撬茶;

撬开又很难把握投茶量

......

想到这些繁琐的步骤,喝普洱茶的热情也减少了一半。

但今天的这款普洱小金沱完美的解决了茶友们的这些痛点。

从名字上我们可以看得出来,“小”,这款产品规格小,每颗约3g,比费列罗巧克力还小一点点,小小一颗,随时能带着它走天涯。
 
 


 
最适合我们出差、公司办公、想分享给亲朋好友的时候一起泡着喝。

这款大益小金沱一份150g,共有50粒,特别耐泡,随随便便就能喝俩月,线上国际茶博会特价只需99元,折算下来一颗才2块钱!
 
吃完晚饭,涮完火锅,往水杯里丢一粒,简单喝茶,刮油解腻!

 

现场鉴茶






大益正品小金沱(熟茶)包装精致,一粒一泡,携带方便,是办公族和商务送礼精心研制的经典茶品,传承大益传统口感。

相关内容

关于征集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

关于征集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

各相关单位: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将于2024年4月19-2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1300多个标准展位。北京茶博会创办于2011年

【有奖调研】诚邀参与全国茶叶品

【有奖调研】诚邀参与全国茶叶品

亲爱的茶友们: 茶,是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是生活中一份宁静和品味的陪伴。我们很荣幸邀请您参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的一项重要调查,旨在了解您对茶叶品牌的

【聚焦】做“茶叶福尔摩斯”,这

【聚焦】做“茶叶福尔摩斯”,这

元旦前一天,家住北京某区的王金阳很晚才从公司下班回到家,一个快递已经等着他了。拆开,一个锡纸防潮袋包裹着30克茶叶赫然出现,令他喜不自禁:没想到,真给免费递到家了!

关于邀请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

关于邀请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

各相关单位: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将于2024年4月19~2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1300多个标准展位。北京茶博会创办于

茶与艺术同行丨当印度红茶邂逅古

茶与艺术同行丨当印度红茶邂逅古

在这个初冬的时节,有一个地方,一直温暖而滋润。岁末将至,美好的活动又将开启,精彩的中印文化也将在此交汇。 12月17日,一场独特的印度红茶风味品鉴+古典瑜伽沙龙活动,即将

黄山市展团2024年8月与您相约广州

黄山市展团2024年8月与您相约广州

北纬30,世界名茶黄金纬度带。在巍峨的黄山,如珠嵌玉,茶叶种类丰富,种植历史悠久,传统制茶技艺成熟发达,这里拥有黄山毛峰、太平猴魁、祁门红茶三大顶流名茶,是全国重点

【通知】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

【通知】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

继面向茶区、茶企开放征集茶样以来, 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简称万人评茶)得到了全国各茶区政府、单位、企业的高度关注,我们正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茶区优秀茶企的不同茶类

春茶争艳,品牌力绽放,第十六届

春茶争艳,品牌力绽放,第十六届

据悉,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十七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

关于茶博会

参展指南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其他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