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北京茶博会指定茶饮料——大益首款即饮茶益原素亮相北京

20000㎡的展览面积

900+ 标准展位的

第12届北京茶博会将于

11月20-23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正式亮相
 

云南大益茶业集团“益原素”入选第12届北京茶博会指定茶饮料

 

这次大益集团也是诚意满满

原价一箱(24瓶)/192元

第12届北京茶博会现场 11号馆 T8位置

限时优惠

买一箱送一箱!!!

 

这场高规格、大规模、有品位的茶叶博览会由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

中国工商银行

 北京马连道建设指挥部

联合主办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

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合承办

 

“益原素”作为本届茶博会的指定茶饮料

它的“身影”将在展会现场频频出现

 

下面,就跟着我的脚步

提前揭开这位神秘“嘉宾”的面纱吧!

 

 

 01  出身名门——大益集团  

 

“益原素”茶饮料出生于茶界“名门望族”的云南大益茶业集团,可以说一出生就“赢在起跑线上”。
 


大益集团作为一家传统普洱老茶企,其历史可追溯至上世纪40年代,普洱茶制作技艺已传承近80载。

时至今日,大益集团已发展成为以普洱茶为核心,集茶、旅、饮、器、道等为一体的综合茶叶品牌。

旗下产品包括:“大益”牌生、熟两个品类,“经典”“臻品”“皇茶”“大师”“便捷”五个系列,传统茶、特制纪念茶、礼品茶、袋泡茶等多种包装样式,多达百余款产品。

近年来,大益集团也在不断地创新和改变,从传统饼茶到茶晶,大益集团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推出了符合时代潮流的健康饮品,首款即饮茶饮料——益原素普洱酵饮。

不用泡、可以直接喝的益原素即饮茶满足了现代都市人对健康与方便快捷的双重需求。

 

 02  原料来自核心茶区——普洱之乡  

 

益原素是茶叶经微生物发酵,形成的茶叶成分、茶叶转化成分、微生物代谢产物等活性与营养物质的统称。

以益原素发酵茶为原料,此原料采用普洱茶核心产区(勐海)的大叶种晒青毛茶,经第三代智能发酵技术——微生物制茶法酵制而得。
 


工艺上采用“大益萃取工艺”二次灭菌、高温萃取,更好地保留了益原素的风味特征,口味纯净、香浓甜滑。

 

03  0蔗糖,0脂肪,甜蜜不犯罪  

 

 

  • 富含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是低能量物质。
 

 

  • 健康无蔗糖

不长肉的“健康甜”,采用天然植物代糖物质“糖醇”;

 

  • 科学配比

益原素的特征性成分为发酵茶多酚,其具有分子量小、脂溶性强,进入肠道后更容易被吸收。

而膳食纤维,有助于胃肠蠕动和改善肠道菌群。

两者结合,更有利于胃肠健康。

 

 04  随之随地,想喝就喝  

 

入口甜香!茶味饱满!香浓甜滑!

拉盖即饮的茶饮体验让你随时随地,想喝就喝!!!
 


居家休闲来一罐,聚会交友来一罐,工作小憩来一罐,火锅聚会来一罐,只要你能想到的场景,这罐茶饮料都在场!

 

 

第12届北京茶博会

中茶、大益、龙园号等多家品牌企业联袂呈现

绿茶、红茶、白茶、黑茶、青茶、普洱茶六大茶类

紫砂、陶瓷、汝窑、青花、建盏等各类茶器

数场精彩茶事活动通通准备就绪

就等你来!!!

相关内容

活动预告丨4月21日“茶与艺术同行

活动预告丨4月21日“茶与艺术同行

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即将举办之际,由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茶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北京华亚艺术基金会承办的茶

展商推介丨2024“大佛龙井”新茶

展商推介丨2024“大佛龙井”新茶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第16届北京茶博会),于4月19-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杭州西湖龙井、福州茉莉花茶、新昌大佛龙井、恩施玉露、利川红、来

北京周末逛玩儿首选!19-22日来一

北京周末逛玩儿首选!19-22日来一

2024北方首场专业茶展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简称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 4月19-22日 全国农业展览馆 1、3、11号馆 25000平米展览面积 国内外茶品牌聚首 十余个名优茶品展

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贵宾

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贵宾

4月19-22日 宁德市奖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携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唯一指定贵宾接待茶 奖丰老白茶 与您相约 全国农业展览馆 11号馆T63展位 宁德市奖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展团推介 | 福州茉莉花茶参展北京

展团推介 | 福州茉莉花茶参展北京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北京春季茶博会) 将于2024年4月19日-22日 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办 最美人间四月天 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将组团7家会员单位 将福州的瑰

第16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白茶—

第16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白茶—

第16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白茶 孝鈊白茶 福建孝鈊银针茶业 来自白茶主产区 专注白毫银针 4月19-22日 孝鈊携观众积分茶礼 孝鈊老白茶 邀您 相聚全国农业展览馆 1号馆T101展位 孝鈊茶业

展商推介丨古法柴烧技艺 臻品格

展商推介丨古法柴烧技艺 臻品格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第16届北京茶博会),于4月19-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在茶器具展区,景德镇陶瓷、德化白瓷、龙泉青瓷、禹州钧瓷、建水紫

展商推介丨70余载藏茶经典,雅安

展商推介丨70余载藏茶经典,雅安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第16届北京茶博会),于4月19-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杭州西湖龙井、福州茉莉花茶、新昌大佛龙井、恩施玉露、利川红、来

关于茶博会

参展指南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其他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