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北京茶博会延期至6月3-6日举办!待到仲夏端午时,共饮夏茶话桑麻!


原定于4月22日-25日举办的第14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已延期至2022年6月3日-6日,请各位茶友知晓!积极配合防疫政策,愿疫情早日结束!待到仲夏端午时,共饮夏茶话桑麻!
 
时间如白驹过隙,谷雨至,春将去,全国春茶市场迎来火爆时期,春茶新品齐发,好不热闹!
 
按照原计划4月22日-25日,一场惠及北方茶友的精品春茶展将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展,来自国内外茶产区直供茶品将与各界茶友一道,相聚北京茶博会品尝地道的春茶味道。
 
受疫情影响,第14届北京茶博会已经延期至2022年6月3日-6日,在仲夏端午节邀您相聚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共饮这杯迟到的茗茶!
 
当“燃”国茶
一场京韵满满的茶盛宴
 
北京茶博会亦是一场以茶文化为桥梁茶事交流盛会,通过国潮、茶道、跨界等多维度,为观众带来丰富多彩的茶事体验,践行中国茶文化传承与推广,燃动22年中国北方茶生活社交空间。
 
前期预热活动持续有效,通过北京茶博会官方小程序兑换茶礼、报名茶事活动的茶友,请留言本公众号后续展会前攻略通知。
 
已经发布预告的活动有:茶会、品茶相亲交友大会、百人点茶斗茶大赛,可点击下方图片了解报名。
 
 
更多形式的精彩活动,持续揭晓中,敬请期待!
 
北京茶博会将持续为观众们提供线下各类茶事活动,为茶事活动主办方免费提供宣传渠道及其他合作,欢迎茶相关活动组织者联系洽谈。
 
 
 
 
聚焦国内外茶市场
打造北方茶叶第一展
 
北京茶博会历经十余年,从4000平到26000平,聚焦茶文化传承、茶产业发展,集丰富、优质的国内外产品,领衔茶界潮流,一次又一次的为北方观众带来全新的茶展体验。
 
第14届北京茶博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茶区、茶相关企业携万余款茶品参展,是茶行业沟通、交流、合作的大舞台!
 
 
为助力茶产业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第14届北京茶博会面向茶区、茶企、茶馆、茶城也举办了对应招募活动,为广大茶界同仁提供展示平台,为观众带来直观的优质茶商、茶品展示。持续打造企业与观众邂逅平台!
 
第14届北京茶博会展位与活动合作方持续招募中,把握北方春茶必看展,把握2022商机!
 

相关内容

当双遗遇上绿茶,看峨眉山茶的底

当双遗遇上绿茶,看峨眉山茶的底

2024年4月19日,对峨眉山茶来说意义非凡,峨眉山茶品牌新形象LOGO和世界双遗绿茶的品牌传播语正式发布。 峨眉山茶品牌新形象LOGO和品牌传播语 峨眉山茶在品牌形象、品牌内涵等层面

“峨眉山茶”公用品牌新形象在北

“峨眉山茶”公用品牌新形象在北

品味世界双遗绿茶,领略禅茶美学韵致。4月19日,全国农业展览馆。由中共乐山市委、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唤新峨眉山茶区域公用品牌新形象北京发布会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

活动预告丨4月21日“茶与艺术同行

活动预告丨4月21日“茶与艺术同行

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即将举办之际,由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茶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北京华亚艺术基金会承办的茶

展商推介丨2024“大佛龙井”新茶

展商推介丨2024“大佛龙井”新茶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第16届北京茶博会),于4月19-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杭州西湖龙井、福州茉莉花茶、新昌大佛龙井、恩施玉露、利川红、来

北京周末逛玩儿首选!19-22日来一

北京周末逛玩儿首选!19-22日来一

2024北方首场专业茶展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简称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 4月19-22日 全国农业展览馆 1、3、11号馆 25000平米展览面积 国内外茶品牌聚首 十余个名优茶品展

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贵宾

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贵宾

4月19-22日 宁德市奖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携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唯一指定贵宾接待茶 奖丰老白茶 与您相约 全国农业展览馆 11号馆T63展位 宁德市奖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展团推介 | 福州茉莉花茶参展北京

展团推介 | 福州茉莉花茶参展北京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北京春季茶博会) 将于2024年4月19日-22日 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办 最美人间四月天 福州海峡茶业交流协会将组团7家会员单位 将福州的瑰

第16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白茶—

第16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白茶—

第16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白茶 孝鈊白茶 福建孝鈊银针茶业 来自白茶主产区 专注白毫银针 4月19-22日 孝鈊携观众积分茶礼 孝鈊老白茶 邀您 相聚全国农业展览馆 1号馆T101展位 孝鈊茶业

关于茶博会

参展指南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其他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