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宏“兔”丨2023北京春秋两季茶博会正式定档!(春季展4月、秋季展8月)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发布了《关于举办2023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春季展、秋季展)的通知》!正式公布了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2023年档期及时间,即:2023年将举办春季展和秋季展两届展会,举办时间分别为:2023年4月21日~24日、2023年8月17日~20日,举办地点为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说一说北京茶博会的“身世”
 
北京茶博会由商务部批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北京茶博会创办于2011年,经过12年的成长,展览面积从2011年的4000平方米增长到2020年26000平方米,已经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国际茶业交易盛会,素有“北方春茶必看展”“中国春茶晴雨表”“殿堂级北方茶博会”之称。
 
2021年4月,第13届北京茶博会(春季展)展览面积达26000平方米,近1300个标准展位,云集了大益、中茶、龙园号、侨宝、西湖龙井、贵州绿茶、恩施富硒茶、平阳黄汤、祁门红茶、利川红、金骏眉、武夷山大红袍、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锡兰红茶、尼泊尔红茶等国内外900余家企业参展,国家龙头企业、优秀区域品牌云集。四天的展出共吸引47941位观众到场洽谈和采购,大力的推动了茶产业的发展,极大的繁荣了首都茶文化和茶经济。
 
 
深耕北方茶叶销售市场
持续打造国内外专业茶业服务商!
 
北京是我国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同时也是全国第二大茶消费城市,并且北京还是北方地区最重要的茶叶集散地,这里云集了超过超万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与茶销售厂家。北京在茶叶消费市场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不容小觑,茶叶销售及茶叶市场的一举一动对我国茶叶市场有着巨大的影响。
 
2023北京茶博会春季展、秋季展将分别于2023年4月21日~24日、2023年8月17日~20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其中春季展展览面积26000平方米(1300多个标准展位),秋季展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近1000个标准展位)。
 
2023年春秋两季北京茶博会将继续加强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加大博览会宣传和专业观众邀请力度。历届北京茶博会均得到了权威媒体的高度关注,在即将到来的2023年展会期间,北京茶博会将以全新的姿态,通过电视媒体、广播、报纸及杂志、网络媒体、媒体新势力、茶界自媒体、线下实体广告等方式刷屏!
 
 
做好茶文化传播者!
做大做强“首个中国风茶博会”品牌
 
北京不仅是消费中心,它还是潮流与繁华的引领者,独具京味儿的茶文化为北京增添了一抹韵味,在年轻消费群体与新消费方式成为主流时,茶叶也是弄潮儿!
 
 
在体验、品位需求逐渐上升的现在,茶文化也融入了年轻化、潮流化气息,作为以“茶”为主角的大型展览,茶文化更是北京茶博会重要的一环。
 
北京茶博会是首个开创“中国风茶博会”的会展品牌,全新的视觉体验加上丰富多彩的茶艺活动,消费者更能参与其中,亲身体验茶文化魅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逛展体验的同时也推广了茶文化。
 
第13届北京茶博会举办期间,“中国风茶博会”魅力尽显!“春茶临京城,邀您共品饮”、“首届寻找‘红楼梦中茶’文化论坛、游园会”、“‘茗动天下、与子同袍’汉服模特大赛”、“穿越千年——辽金宋点茶文化私享会”、“北京茶友会品茗读书交流会”、“首届北京茶博会国潮新势力大赛”、“茶与东方美学”时空穿越之旅系列等活动,将茶博会的中国风体验拉满!更吸引了诸多茶文化爱好者参与其中,亲身体验茶文化。第13届北京茶博会的国风魅力,被诸多媒体好评与报道!
 
 
2023北京茶博会(春季展)活动剧透!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对全国茶产区与茶品牌来说,经历三年疫情之后,它是全新一年的开始;2023年春季更是茶叶的主场,是一年中茶叶最关键的时刻!
 
针对茶叶市场与茶叶消费市场,2023北京茶博会春季展为展商、茶商、消费者准备了精彩的论坛、茶事活动,帮助茶商掌握2023年茶叶市场走向,为消费者带来高体验度的茶事活动。
 
2023北京茶博会春季展
 
活动主题一览
1、RCEP背景下中国茶国际贸易高峰论坛暨世界范围新冠疫情影响力消退下的茶产业领域国际贸易与合作研讨会
2、后疫情阶段中国茶产业破局、立身、发展研讨会
3、一带一路中国茶叶进出口高峰论坛暨首批中国茶叶海外仓战略合作计划签约仪式
4、2023北京春季茶文化节
5、中国非遗茶文化与技艺年会
6、第八届亚太茶茗大奖赛
7、百合佳缘品茶联谊会
8、非遗点茶·首届(北京)百人点茶斗茶大赛
9、第二届中国式美好跨界探索实验(街访快闪、汉服展示、文化体验、文化讲座等)
 
北京茶博会参展咨询
 
北京茶博会面向全国征集优质参展单位及优质活动合作方,并免费提供宣传渠道及其他合作,欢迎联系洽谈。
 
 
(微信识别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好友)

相关内容

展团推介丨斯里兰卡茶叶局携“锡

展团推介丨斯里兰卡茶叶局携“锡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第16届北京茶博会),于4月19-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杭州西湖龙井、福州茉莉花茶、新昌大佛龙井、恩施玉露、利川红、来

5月12日收样截止!“第九届亚太茶

5月12日收样截止!“第九届亚太茶

茶叶起源于中国,盛行于世界,见证了历史的变迁,也是国际友好合作交流的推动者。中国作为茶叶生产和出口大国,在推动全球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茶文化国际交流上发挥着重

活动预告丨传承盛世文化 回归宋

活动预告丨传承盛世文化 回归宋

茶源于中国,传播于世界!几千年来它已深深地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历史与文化!宋式点茶则是我囯古代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互交融的典范! 由北京宋茶院主办

活动预告丨“以茶安顿身心” 4月

活动预告丨“以茶安顿身心” 4月

现代社会节奏快、压力大,人们普遍身劳顿、心猿驰。 在这样不断追求速度和刺激的时代,我们更要经常寻机让自己慢下来、静下来。 泡茶,要慢寻章法; 品茶,要静观觉知; 徐徐几

展商推介丨核心产区、SC认证,三

展商推介丨核心产区、SC认证,三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第16届北京茶博会),于4月19-22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举办,杭州西湖龙井、福州茉莉花茶、新昌大佛龙井、恩施玉露、利川红、来

“点燃茶博”丨4月21日“第二届全

“点燃茶博”丨4月21日“第二届全

第16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活动第二届全国宋代点茶技艺斗茶大赛总决赛(以下简称大赛),将于2024年4月21日下午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正式举办,为促进茶文化的发展,提升提升

关于举办“全国白茶产业大会名优

关于举办“全国白茶产业大会名优

各相关单位: 亚太茶茗大奖是世界范围内主要产茶国和销售国的茶叶管理机构和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一项国际性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致力于为各国茶叶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评点不一样的!万人评茶邀请赛第

评点不一样的!万人评茶邀请赛第

距离北京茶博会4月19-22日举办,还有不到一个月了! 在去茶博会品茶之前,茶友们想不想评点更具特色的茶!? 万人评茶邀请赛第三场咸丰茶专场来了!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

关于茶博会

参展指南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其他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