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茶叶博览会,茶企首选的开拓北方市场平台

  2015北京茶叶博览会将于2015年4月23-26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面积20000平米,共有国际标准展位800个,预计将有500家以上的茶叶相关厂家展出。

  首都北京,拥有2000万以上的常住人口,人们消费能力强劲,对生活品质要求更高,对绿色健康更为注重,茶叶有着坚实的消费基础。北京作为政治文化中心,文化氛围浓厚,茶叶是文化交流的促进器和催化剂,北京人尤其是高消费力人群的喝茶习惯已经养成,茶叶需求量旺盛。北京对于周边的东三省、河北、内蒙、天津、山东、山西等影响力巨大,是南方茶主产区销往北方区域的中转枢纽,也是北方茶叶消费的风向标。北京茶叶博览会是华北、东北几省的茶叶经销代理商、店主,集团采购获取货源、行业信息和寻找合作伙伴的重要贸易平台。

  北京茶叶博览会已在京成功举办5届,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承办,素有北方春茶第一展的美誉,是茶叶企业每年初开拓市场、试水新产品的首选贸易平台。

 

北京茶叶博览会 北京茶叶博览会2

 

  2014北京茶叶博览会于4月18-21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成功举办,共有来自湖北、湖南、安徽、云南、贵州、福建、浙江、台湾等二十个省份以及印度、斯里兰卡、肯尼亚等10多个国家地区的400多家茶叶企业和组织参与其中。4天的展出共迎来大众观众超过7万人,专业观众28732人次,现场成交率100%,销售火爆。不仅帮展商寻找到了北京的代理商,很多企业山西、哈尔滨、长春、内蒙等地的代理商也都是在北京茶叶博览会上一并招到的,效果之好超出展商的期望值。

  2015北京茶叶博览会将吸收上届的经验,坚持在观众邀请和广告投入上增加投入,让2015北京茶叶博览会的人气效果更上一层楼。

相关内容

关于茶博会

参展指南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其他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