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茶成业内新宠,福鼎白茶亮相北京茶博会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承办的第6届北京茶博会将于2015年4月23日—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盛大举办。本届茶博会除汇集红茶、绿茶、普洱茶、乌龙茶等大众熟识的品种外,作为六大茶种之一、业内新宠的白茶也将亮相。

  近年来,白茶每年的升值幅度超过了30%,甚至在2011年的豫园国际茶文化艺术节拍卖会上拍出了18.8万元一饼的天价。白茶成为继普洱茶后又一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新贵,第6届北京茶博会又怎能少了白茶的身影!

  白茶,指原叶采摘后,不经杀青或揉捻,只经过晒或文火干燥后加工的茶。它保留了茶叶最原始的的状态和营养元素,逐渐受到爱茶人的追捧 。“世界白茶在中国,中国白茶在福鼎”,福鼎白茶原产于福建太姥山,优质的地理环境造就了福鼎大白茶的独特品性。第6届北京茶博会上,鹿岩茗茶等白茶名企将亮相,点亮白茶精品展。

  想了解如何选购白茶、如何冲泡白茶的妙招绝技,就来第6届北京茶博会,看白茶如何傲视群雄吧!

相关内容

老炮玩混搭 新宠上火山——聚焦

老炮玩混搭 新宠上火山——聚焦

  远古火山边生长的冰清茶、网友众筹而来的书剑茶,还有可以防雾霾侵害的陈皮香单丛茶下月(4月22日2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除了中茶普洱、梧州茂圣茶业、四川达州展团、西湖风景管理区、江西茗茶等大牌茶企、展团将携带2016新品茶参展外,日前,北京茶博会组委会又公布了一些紧贴市场需求的特色茶品。   北京茶博会在业内有着北方春茶第一展称号,

老炮玩混搭 新宠上火山——聚焦

老炮玩混搭 新宠上火山——聚焦

老炮玩混搭 新宠上火山 聚焦2016北京茶博会新看头   远古火山边生长的冰清茶、网友众筹而来的书剑茶,还有可以防雾霾侵害的陈皮香单丛茶下月(4月22日2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除了中茶普洱、梧州茂圣茶业、四川达州展团、西湖风景管理区、江西茗茶等大牌茶企、展团将携带2016新品茶参展外,日前,北

红木、茶服成消费新宠 明春4月齐

红木、茶服成消费新宠 明春4月齐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将于2016年4月22日—25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据了解,第七届北京茶博会增开3号馆,招募近几年兴起的红木茶家具和茶人服饰。   随着茶文化的深入普及,休闲茶文化愈来愈受到大众的追捧,茶艺家具的风格造诣无疑更增加了品茶的雅致。独居特色的茶艺家具、红木艺术品、根艺雕刻艺术品在茶室中所造就的氛围非常受到大众的青睐,因此茶艺家

 北京茶博会(CITTE) 将成为明年行

北京茶博会(CITTE) 将成为明年行

从明年上半年开始,北方春茶第一展——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以崭新的定位出现:他将成为全国茶叶及用品产业的行业开年大展。除了全新的定位,展会的规模也将扩大到15000平,全新的北京茶博会首秀将于2014年4月18日至21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闪耀亮相。这意味着,北京茶博会将更着力打造一个全新平台,以提供行业交流、资讯传递及品牌展示为主旨,使买家能够更早纵观行业全局,掌握先机,及时开启订货周期,卖家能够更早锁定市场,把握商机,尽早进入春茶市场。   展会日期地点: 

关于茶博会

参展指南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其他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