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供销三冠陈皮有限公司作为唯一指定陈皮品牌闪耀第15届北京茶博会

8月17-20日,广西供销三冠陈皮有限公司作为唯一指定陈皮品牌闪耀第十五届北京茶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T22展位与茶博会观众分享品饮三冠优质产品。
 




 
广西供销三冠陈皮有限公司
 
广西供销三冠陈皮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依托广西供销社整合多方资源延长产业链,开拓出创新性陈皮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运营模式,共建陈皮产业发展新格局。
 
 
供销三冠陈皮业务包括陈皮加工、食用农产品初加工、农产品的生产、销售、加工、运输、贮藏及其他服务、食品生产、食品销售、调味品生产、茶叶制品生产、地产中草药(不含中药饮片)、食品添加剂生产、食品添加剂销售。致力打造为中国陈皮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产品OEM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生产加工企业。
 
 
坚持走规模化发展道路
 
近年来,供销三冠陈皮坚持走规模化发展道路,即将投入1000多万元引进国际一流的全自动生产装备、检测仪器和先进技术,通过大规模的批量生产,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使产品的质量和价格与国内外企业产品相比,均占有绝对的优势,得以迅速取得领先地位。
 
未来,供销三冠陈皮将建立浦北陈皮文化博物院,以更加直观的方式,通过图片、人物和实物介绍浦北陈皮的历史、医药价值及养生文化,全方位展示了浦北陈皮的文化内涵和养生价值,再现了浦北陈皮的制作工艺。
 
三冠陈皮将秉持着广陈皮健康中国人的理念,保证广陈皮的真实与健康,致力满足各阶级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力求将广陈皮的饮用、膳食、药用、收藏、收益、传承、创新等文化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全力打造天然健康的品牌形象。
 

图文由广西供销三冠陈皮有限公司提供,转载请标明出处。

相关内容

关于茶博会

参展指南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其他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