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调研】诚邀参与全国茶叶品牌认知与消费问卷调查


亲爱的茶友们:
 
茶,是中华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是生活中一份宁静和品味的陪伴。我们很荣幸邀请您参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的一项重要调查,旨在了解您对茶叶品牌的认知以及茶叶品牌在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
 
根据相关数据,我国超过九成的中国消费者都喝过茶,有将近一半的人每天都保持着喝茶的习惯。并且,中国茶叶品类与消费场景也在不断的丰富,形成了目前传统六大茶类、代用茶、拼配茶、现代茶饮等不同的茶消费市场。
 
但目前而言,虽各茶区茶企正积极建设推广品牌,名优品牌与新品牌都在走向市场,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但国内茶品牌的知名度扩大与发展仍任重而道远。
 
您是否也有过购买这些品牌茶产品的经历呢?您的宝贵经验和见解对我们了解茶叶品牌的发展至关重要。为了更全面地了解大众对茶叶品牌的认知和品牌对消费的影响,我们推出了一份简短而有趣的调查问卷,调研为匿名,不会获取您的隐私信息,请放心填写!
 
微信识别二维码
参与问卷调查
 
这次调查的结果将成为《中国茶叶品牌发展报告(2024)》和《中国农业品牌发展报告(2024)·茶叶品牌篇》的重要依据。报告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牵头组织编写,将为相关部门制定产业规划提供决策依据,指导地方主产区和企业品牌的打造,引导品牌的培育,推动茶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感谢您的参与,完成调研问卷并提交后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取到以下奖品:
 
【老曼峨】致敬逆行者·普洱茶
 
此款茶是自2020年以来,北京茶博会茶品售卖中最具人气与收藏价值的茶品,系勐海县班章茶厂的“老曼峨”致敬系列茶品。
 
【老曼峨】致敬逆行者·普洱茶
 
此款茶为:2023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春季展)指定普洱茶
 
品名:古树普洱茶·生茶
原料:云南大叶种晒青毛茶
等级:特级
产地:云南保山
产商:保山大叶山茶业有限公司
 
芽细茶-雅安藏茶
 
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春芽细茶-雅安藏茶是一款由雅安蒙顶山高海拔云雾生态茶园小叶种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的藏茶(黑茶)茶砖。
 
品牌名称:雅雨藏茶
产品名称:芽细茶-雅安藏茶
产品配料:全株茶叶(蒙顶山茶区)
 
正岩肉桂
源自武夷山正岩核心茶区
 
产品:正岩肉桂
原料:武夷岩茶
规格:8.3克X2包
产地:福建平·武夷山(景区)
产商:武夷山寿氏岩茶厂
 
联系人:左志文  18303420429
邮   箱:zzw@withworld.cn
网   址:www.capiaccti.org.cn
公众号:中农促茶产业分会(chaweihui)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南4楼

相关内容

【聚焦】做“茶叶福尔摩斯”,这

【聚焦】做“茶叶福尔摩斯”,这

元旦前一天,家住北京某区的王金阳很晚才从公司下班回到家,一个快递已经等着他了。拆开,一个锡纸防潮袋包裹着30克茶叶赫然出现,令他喜不自禁:没想到,真给免费递到家了!

茶与艺术同行丨当印度红茶邂逅古

茶与艺术同行丨当印度红茶邂逅古

在这个初冬的时节,有一个地方,一直温暖而滋润。岁末将至,美好的活动又将开启,精彩的中印文化也将在此交汇。 12月17日,一场独特的印度红茶风味品鉴+古典瑜伽沙龙活动,即将

【通知】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

【通知】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

继面向茶区、茶企开放征集茶样以来, 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简称万人评茶)得到了全国各茶区政府、单位、企业的高度关注,我们正陆续收到来自全国各茶区优秀茶企的不同茶类

【转载】参榜申报丨2023年度中国

【转载】参榜申报丨2023年度中国

中国大美茶山2023年度推荐榜单项目,自2023年3月启动报名以来,全国各大茶山、茶园纷纷响应,除了茶山自主报名外,经全国茶山推荐官推介的优质茶山也竞相提报。项目进行至今,也

【申报邀请】中国好绿茶地图及中

【申报邀请】中国好绿茶地图及中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农业品牌打造实施方案》,健全农业品牌建设促进机制和支持体系,全面推进茶叶品牌培育,紧紧围绕农业生产三品一标,扎实开展农业品种培优、品质提升、

第15届北京茶博会观众福利上新—

第15届北京茶博会观众福利上新—

回首四月,五湖四海的茶友齐聚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一度成为北方最大规模茶消费者聚集地,茶博会组委会为广大观众精心准备的2000余份积分兑换茶礼也被兑换一空。 第十五届北京

【必看!展商福利】百万广告资源

【必看!展商福利】百万广告资源

北京茶博会展商看过来 北京茶博会展商邀观工具上线! 同时 价值百万茶博会广告资源免费放送! 助您参展效果翻倍! 邀约买家观展即可参与! 成功邀约观众数越多,广告位越优质!

【金秋好茶购】往期“销冠”!老

【金秋好茶购】往期“销冠”!老

自2020年以来,北京茶博会茶品售卖中,最具人气的,且最具收藏价值的茶品是来自勐海县班章茶厂的老曼峨致敬系列茶品。 【老曼峨】致敬逆行者普洱茶 茶博会观众专享价:129元 买

关于茶博会

参展指南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其他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