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白茶——孝鈊·白茶携观众茶礼与您相约北京茶博会

第16届北京茶博会唯一指定白茶
孝鈊·白茶

 
福建孝鈊银针茶业
来自白茶主产区
专注白毫银针
 
4月19-22日
孝鈊携观众积分茶礼
孝鈊·老白茶
邀您
相聚全国农业展览馆
1号馆T101展位

 
孝鈊茶业·专注银针
 
福建孝鈊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孝鈊茶业”),位于福建省宁德市,是一家集科研种植生产加工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茶业企业,旗下包括海西隆華茶业。
 
 
孝鈊茶业以市场为导向,以传承历史茗茶为己任,以打造茶行业领军企业为目标,公司成立后在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洋中镇坂头村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经模式实行,产、供、销为一体的运行机制。现拥有基地茶园500亩,现代化标准制茶车间4800平方米,各种制茶机械30台。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孝鈊茶业一直将健康、天然的理念贯穿其中,不断寻求技术、品质的创新和提高。秉着“服务民众健康、创新营销思路、商家合作共赢”的宗旨,在经营过程中,把握企业特点,结合现代营销理念,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企业得到很大的发展平台。
 
孝鈊茶业将以坚持和专业为标准、为发展孝鈊茶产业,弘扬孝鈊茶文化、承担起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欢迎全国各地的茶艺师、茶艺培训师,茶叶销售精英以及有助于推广孝鈊茶文化的热心人士加盟,你我携手、共载茶德、同享茶福、广牵茶缘。
 
孝鈊茶业·银针
 
白毫银针,简称银针,又叫白毫,因其白毫密披、色白如银、外形似针而得名,其香气清新,汤色淡黄,滋味鲜爽,是白茶中的极品,素有茶中“美女”、“茶王”之美称。
 
白茶的药效性能很好。具有解酒醒酒、清热润肺、平肝益血、消炎解毒、降压减脂、消除疲劳等功效,尤其针对烟酒过度、油腻过多、肝火过旺引起的身体不适、消化功能障碍等症,具有独特、灵妙的保健作用。
 
观众积分茶礼:孝鈊·老白茶
2016,越陈越香
四种颜色品鉴装随机兑换

相关内容

第16届北京茶博会观众调查问卷来

第16届北京茶博会观众调查问卷来

尊敬的北京茶博会观众朋友: 由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第16届北京茶博会)已于4月22日正式闭幕。感谢所有观众及展商于4月

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圆满闭幕!

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圆满闭幕!

4月22日下午,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圆满闭幕,四天的展出

“茶与艺术同行”首都茶文化盛典

“茶与艺术同行”首都茶文化盛典

4月21日上午,由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茶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北京华亚艺术基金会主办的茶与艺术同行首都茶文化盛典第一季在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二号活动区成功举办。

周末与逛展最搭!第十六届北京茶

周末与逛展最搭!第十六届北京茶

21 日,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开展第三天,周日观众热情不减,各展馆人生鼎沸,茶香萦绕。诸多茶友、采购商、渠道商、前来品茶、购茶、洽谈、合作。 4 月 22 日 展会最后一天 茶展扫

北方春茶必看展——第十六届北京

北方春茶必看展——第十六届北京

20日,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开展第二天,洽逢周末,农展馆迎来逛展高峰,各展区、展位观众品茗赏器络绎不绝,三大活动区炒茶、汉服、茶会精彩不断,尽显2024北方茶事盛宴。展会将

第十九届中国新昌大佛龙井茶王赛

第十九届中国新昌大佛龙井茶王赛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于4月1922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作为本届北京茶博会的重要参展单位浙江省新昌县政府,组织县内一批重点茶企,在11号馆设

谷雨春茶香——第十六届北京茶博

谷雨春茶香——第十六届北京茶博

4月19日,谷雨,饮茶好时节,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拉开帷幕,将持续至22日! 作为北方首场专业茶展,第十六届北京茶

展商到位、搭建完成,第十六届北

展商到位、搭建完成,第十六届北

2024北方首场专业茶展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简称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 展馆已全部搭建完成 国内外展商报道完成 4月19-22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六届北京茶博会将在全国

关于茶博会

参展指南

参观指南

联系我们

其他

取消